忆扬

话多且碎,人冷易怒
梦里🌙尾巴上蹲着一只🐑

小剧场之你不在身边

⭕假的

🍬晚安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台乱哄哄的,杨九郎挑了一处僻静的地方给张云雷打视频电话。

那边秒接,眼神清亮又带着点讨好:“你那边走完的这么快?我刚吃完饭,正说看看手机消消食,你就给我发过来了。”

张云雷没戴眼镜,顺毛嫩呼呼的脸凑近屏幕盯着他,声音软的不像话。

杨九郎抬头看了一眼乱哄哄的后台,想回去的心越来越强烈。

过了一会儿他伸手,隔着屏幕戳了戳张云雷的脸:“想你了。”

病房里好像是有人在,张云雷侧身往旁边躲了躲,自己一下缩进被子里:“你好好说话,我妈还在呢……”

他闷在被子里,害羞的声音听上去都染了些慵懒。

杨九郎也没再逗他,认真的盯着屏幕:“别看手机看太长时间,我这边儿演完就回去,实在困了别等我。”

“好。”张云雷乖乖应了,想了想,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来问他:“今天我没在,封箱走倒八,委屈吗?”

“我倒还想问问你,我自己一人儿走,只能替你走倒八,委屈吗?”

张云雷立马反驳:“胡说八道什么呢……”

“这不得了。”杨九郎笑笑,起身朝正往这边走的阎鹤祥示意了一下,低头跟张云雷温声道:“甭瞎想,早点睡。”

临挂电话之前,杨九郎突然出声叫他:“张老师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说完之后他也没再停顿,直接就挂了电话。

张云雷攥着手机,愣了一会儿,也笑了。

最好的爱情不过如此,你不在身边时,我依旧能够清晰记住,过往你赠予我的星河荣光。✨


评论(34)

热度(14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