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扬

话多且碎,人冷易怒
梦里🌙尾巴上蹲着一只🐑

【九辫】叔叔回家吃饭

今天从高铁站回家的路上,杨九郎接了个电话,医院那边打来的,商量病房跟手术的一切事宜。

“嗯,也就这两天的事儿,我们收拾收拾争取后天就能过去……”杨九郎倚靠在门边的车座上,手臂曲起把电话放在耳边:“好嘞好嘞,手术资料我都看了,到时候去了咱们再细聊您看成吗……哎好嘞好嘞拜拜您内……”

驾驶座的发小扭头看他:“什么时候去?”

杨九郎把电话挂断放回口袋:“明后儿的吧,也就这两天的事儿。”

“这次做完就应该没有下回了吧?好好养着就行了?”发小打了一把方向盘,淡笑出声。

回家的路赶上晚高峰,有点堵,前面车队一眼望不到尽头,车窗外面是点亮夜幕的一排排路灯,杨九郎看着看着,就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给张云雷发过去。

Yang:[图片]

Yang:路上有点儿堵,你饿了就先吃,别等我。

消息发完,他才应了一句:“嗯,不用再受罪了。”

发小也算是看着他俩一路走来的,听到这个消息倒是真情实感的喟叹了一句:“张云雷不容易啊。”

“是啊,这世界上不容易的人太多了。”杨九郎扭头看向窗外的夜色。

掌心里的手机震起来,张云雷发过来的消息,是一盘黄瓜。

Zhang:[图片]

Zhang:叔叔不回来,我只能吃这个。

路灯的光亮透过车窗返在手机屏幕上,晃进杨九郎眼底。

车流顺畅的动起来,他眨了眨眼睛,飞快打下“马上到家”几个字,按下屏幕攥进手心里。

再抬起头的时候,他脸上的表情温和又眷恋,轻声开口:“可我也只认识一个张云雷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